【图】排毒瘦身效果好  喝茶瘦身不反弹

2015/12/8 17:08:01 作者:O2-huang… 来源:女物美体网
排毒瘦身
每个女人都是想拥有完美的身材,她们趋之若鹜,节食,过度运动,减肥药,似乎成为他们生活的必需品,恨不得把减肥列为人生大事。然而,不健康的减肥方式往往使她们……

每个女人都是想拥有完美的身材,她们趋之若鹜,节食,过度运动,减肥药,似乎成为他们生活的必需品,恨不得把减肥列为人生第一大事。然而,不健康的减肥方式往往使她们事与愿违,不健康的减肥方式使效果相反,反而越来越胖。专家表明,减肥,找到正确的方法,才是重中之重,事半功倍。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健康有效的减肥宝典——排毒减肥。

肠道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担负了人体大部分的排毒任务。肠道本身充满褶皱,是人体大部分毒素与代谢物集中的大本营。然而,现代人饮食过于精细、饮食不规律、饮食安全等问题,以及亚洲人肠道更加长而弯曲,造成肠道中很容易暗藏毒素,毒素停留时间甚至超过72小时,本来最大的排毒器官反而成为了藏污纳垢的大本营。

肠道污秽物的积累造成排毒障碍,造成肥胖,保证肠道的通畅,可见是减肥的功臣。那么怎样排毒呢?不要急,下面小编为你一一讲解。

早上起来一杯清水,形成健康习惯。一日之计在于晨,健康之计也在早上,经过整晚的睡眠,身体消耗了大部分的能量,肠道也消磨了不少,早上来一杯清水,无疑是蠕动肠道的好帮手。当然,想要快速燃烧脂肪的美眉们,可以加一小块柠檬,建议加点蜂蜜,这样不会伤胃。
绿茶,排毒减肥好助手。绿色含有多酚,能够促进消化,保护肠道,清理肠道的油腻。饭后一杯绿茶,坚持下来,能够保持完美的身材,何乐而不为呢?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减肥每个人都想,可是健康才是本钱,不能有了身材掉了健康,劳逸结合才是减肥之本,适当运动还是不能偷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