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喝什么蔬果汁好 不要过分限制饮食而造成营养失调

2015/9/2 11:02:06 作者:F-sulang… 来源:女物美体网
高脂血症患者要限制摄入富含脂肪、胆固醇的动物性食品,而多选用低脂、富含维生素、食物纤维丰富的水果、蔬菜,减肥时应注意不要过分限制饮食而造成营养失调。

为什么很多人干吃不胖,有的人喝凉水都胖,实际上酸性体质的人是很容易导致肥胖的,合理的饮食与生活方式能有效抗“酸”,对改善高脂血症极其重要。高脂血症患者要限制摄入富含脂肪、胆固醇的动物性食品,而多选用低脂、富含维生素、食物纤维丰富的水果、蔬菜,减肥时应注意不要过分限制饮食而造成营养失调。过分限制热量摄取,会导致营养不良、皮肤粗糙、易疲倦。所以,正确的做法是少吃热量高的食物,借营养丰富的果蔬汁及时补充营养素,作息要规律,适当做运动。只有酸性体质改善了,减肥效果才明显。葡萄柚:含丰富的维生素C,含糖少,是很好的减肥食物,里面含有的天然果胶可有效降低胆固醇、降血脂,预防多种心血管疾病。杨梅: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纤维素,果胶,钙、磷、铁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很好的降血脂和减肥的功效。西芹:是非常好的降压食物,尤其是芹菜叶是钾的优质来源,有很好的降压降脂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