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疯狂细腰紧臀动感操 7种简单方法让你快速拥有小蛮腰

2015/8/19 13:17:06 作者:L-linyin… 来源:女物美体网
平时上班族每天在座位上连续工作8小时,除了偶尔的情况会离开座位外几乎一天的大多时间都与椅子密不分离,长久积累下来水桶身型在所难免,这样的你是不是非常烦恼呢?

平时上班一族们每天在座位上连续工作8小时,除了偶尔的情况会离开座位外几乎一天的绝大部分时间都与椅子密不分离,回家后工作太累就继续与家里的沙发为伍,日子积累下来水桶身型在所难免,这样的你是不是非常烦恼呢?
不怕,希望把水桶身型修整过来的朋友一起来做瘦腰和翘臀的健美操吧!
TIPS 美女教练的私家叮咛:吃粗粮翘臀部
知道吗?当钾含量不足时,细胞代谢会产生障碍,使淋巴循环减慢,体内废物无法排泄;加上地心引力影响,大量的水分与废物在下半身累积,必然就出现了肥臀粗腿。想要顺利排泄毒素与废物。糙米饭、全麦面包等粗粮有助于排除体内多余水分,令下半身更窈窕。

方法一:

锻炼风情:金鸡独立

八字臀美眉看过来:站立钩脚,挺胸收腹,一腿支撑,一腿后伸,脚尖点地。通过收紧臀部肌肉,牵引腿部上抬,到最高处静止5秒。重复10次,换腿。记住钩脚尖,保持上身挺直。  翘丽重点:收紧臀部肌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