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美甲的基本条件有什么 美甲基本知识

2015/7/18 15:41:00 作者:O-chenbi… 来源:女物美体网
学习修甲需准备一些基本工具(如粗质磨甲块、磨甲棒、指甲油修正笔),就能修饰指甲,维持基本清洁工作;美甲基本知识:生活中最常用的甲形:方形、方圆形、椭圆形...

修甲美指自己来
想拥有纤纤玉指,可上美甲吧,让专人代劳,殷勤为你服务,但是,每次几十元的消费令人吃不消。或因为工作忙碌,没有时间出门,那么,只要掌握简单易学的修甲美指技巧,就能在家一边看电视,一边修甲美指。
1.基本修甲:只要一些基本工具(如粗质磨甲块、磨甲棒、指甲油修正笔),就能修饰指甲,维持基本清洁工作。
2.贴假指甲:如果你嫌自己的指甲不够长,可以在指甲上加一层假指甲,在上面绘图,加吊饰,都不怕损坏真指甲。若不喜欢,立刻拆除,不怕麻烦。假指甲更适合那些喜欢上派对的美眉。
3.法式美甲:一般人比较难做的“法式美甲”,也可以DIY,只要有指甲油修正笔,把画出头的部分涂掉,修正,法式美指并不难。
4.美甲彩绘:既然是美甲艺术,当然是发挥自己的创意啦。不论是手绘图案,还是以贴纸、水钻、莱茵石、吊饰等点缀,再涂上一层表层护甲油,加以固定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