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拍打屁股能减肥吗 你肯定不知道的4大原因

2015/6/18 18:22:33 作者:H1-liaob… 来源:女物美体网
练过瑜伽的MM都知道,瑜伽老师经常会让学员双手轮流往上拍打臀部,为的是把臀部练翘。其实,拍打臀部确实可以达到瘦臀的目的,而且,除了减少臀部赘肉......

练过瑜伽的MM都知道,瑜伽老师经常会让学员双手轮流往上拍打臀部,为的是把臀部练翘。其实,拍打臀部确实可以达到瘦臀的目的,而且,除了减少臀部赘肉,每天敲打臀部还有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功效。
工具/原料
敲打臀部
方法/步骤
人体是一个由经络组成的系统的,臀部这个位置,从后边看是膀胱经经过的位置,与人的肾有关。而从前面看,就是肝经等所过的位置,女性由于受孕、先天阳气不足,经常坐着不运动等原因,经过臀部的这一段膀胱经最容易瘀阻,受寒,膀胱经是人体最大的排毒通道,膀胱经不通,就会引起一系列的问题,形成各种各样的病,特别是妇科病。而这种堵塞在身体外在的表现就是臀部赘肉多,大腿粗,面部色斑严重。打通臀部的经络是治疗腰腿痛、妇科疾病和瘦臀的根本。
敲打臀部瘦臀的方法
敲打臀部时要注意尽量多的刺激环跳穴和承扶穴,拍打臀部的原理其实就是在无意间刺激了环跳穴,环跳穴位于屈股一侧,股骨大转子最凸点与骶管裂孔连线的外1/3与中1/3交点处。而承扶穴位于大腿后面,臀下横纹的中点,这两个穴位应该由上而下,重点敲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