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什么办法可以性脱毛 五款脱毛方式让您清爽过夏

2015/5/30 12:13:57 作者:H-huangd… 来源:女物美体网
女性总是和美丽,温柔,俊俏联系在一起的。作为现代女性,想要在这个美丽经济时代出彩,美就要从头美到脚,做个精致女人。所以爱美女性一定要认识到祛除多余体毛的重要性。

女性总是和美丽,温柔,俊俏联系在一起的。肌肤是女人的第二张脸,随着夏日的到来,MM都穿上了性感的短裙,别致的小背心,七分裤及新款鱼嘴鞋,以美丽光洁的皮肤展现夏天的风情。但如果自己的腋下,嘴唇,胳膊以及双腿有毛,就会让美丽减分。作为现代女性,想要在这个美丽经济时代出彩,美就要从头美到脚,做个精致女人。所以爱美女性一定要认识到祛除多余体毛的重要性。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永久脱毛的方法

一 半导体激光脱毛   专家表示,很多人的体毛都是比较多的,所以到夏季的时候都会备受困扰。但是通过半导体激光脱毛能够有效的改善毛发的困扰。半导体激光脱毛的适应症有哪些呢?主要有以下几点:第一,由于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导致的毛发可以使用半导体激光脱毛治疗;第二,由于遗传的原因产生的毛发;第三,近期没有被日光暴晒而需要脱毛的人可以选择半导体激光脱毛;第四,年龄在18岁以上的人,而且身体没有任何的瘢痕体质。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