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泰国辣妈mookies zapp身材惹火 女人产后减肥不缩胸

2015/3/24 14:13:18 作者:Asuka 来源:女物美体网
泰国辣妈Mookies Zapp网上走红,海量比基尼私照曝光。被誉为“泰国10大话题美女”的泰国辣妈Mookies Zapp是天使和魔鬼的化身。海量性感私照曝光,竟然是一个孩子的妈妈!泰国辣妈mookies zapp身材惹火,女人产后怎样减肥不缩胸?

泰国辣妈Mookies Zapp网上走红

  泰国辣妈Mookies Zapp网上走红,海量比基尼私照曝光,瞬间秒杀不少女生。被誉为“泰国10大话题美女”的泰国辣妈Mookies Zapp网上走红,只因其是天使和魔鬼的化身。海量性感私照曝光,竟然是一个孩子的妈妈!泰国辣妈mookies zapp身材惹火,女人产后怎样减肥不缩胸?

  女人产后怎样减肥不缩胸?补充胶原蛋白

  乳房健美标志之一,为此应摄取足够的胶原蛋白以营养乳房。含胶原蛋白的食品主要有肉皮、猪蹄、牛蹄、牛蹄筋、鸡翅等。同时,还应多吃一些橘子、胡萝卜、蛋类等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