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1+1+1负责的告诉你 喝酒不长肉有诀窍

2015/3/13 16:05:46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盘龙云海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的观念也在随之改变,发福发胖在那个资源贫瘠的年代是一个男人有身份的象征,而如今确是一个人难堪的表现了。究竟男人啤酒肚是怎么形成的呢?该如何减掉啤酒肚将军肚呢?其实,所谓的“啤酒肚”并不是啤酒的责任,盘龙云海“减肥1+1+1”专家告诉您:喝酒不长肉有诀窍。

诀窍1:午餐吃的清淡些吧

    如果想喝酒,请提前对规划热量。当我们知道某天要出门喝酒聚餐的时候,那天的早餐和午餐就应该适当的控制热量啦。主基调自然是清淡,像午餐,就应该多吃一些蔬菜,多喝几口热汤,从而避免与酒精中的热量叠加!

诀窍2:酒和茶水交替地喝

    如果不想醉,请酒和茶水交替地喝。想要加速分解酒精,就必须要多多地摄入水分。因为当水分不足的时候,酒精就无法分解,所以在喝酒的时候,最好能够跟水或者乌龙茶交替地喝。自行估算。

诀窍3:喝酒后走路回家吧

    希望各位小伙伴在这个聚会档期很满的季节里,从离家还有一站路公交的距离开始走着回家。这样一方面可以消化腹中的食物,另一方便也可以调整酒后整个人的精神状态。

诀窍4:排毒+燃脂+指导=甩掉大肚子

    通常我们大多数男性体内大约有近300多亿个脂肪细胞,这些脂肪细胞会随着年岁增长,慢慢变重,所以这也是很多男性在30以后就感觉自己比以前要重的原因。与其同时,这个时候男性的基因,荷尔蒙和新陈代谢以及毒素的堆积等都对其腹部产生了影响。尤其是毒素因子长期遗留在体内,吸收体内营养成分产生裂变,毒素长期残留导致机体代谢率低下,形成游泳圈、啤酒肚等现象。

    作为盘龙云海特聘首席瘦身顾问,姜良铎先生提出合理的健康瘦身新理论:“排毒+燃脂综合调理瘦身法”,并对这一健康瘦身方法的发展前景寄予很大希望,他断言:这种合理的瘦身方法必定是未来中国瘦身行业的主流。“正确的排毒方法配合合适的消脂行为对肥胖的现象的效果是明显的。”姜教授指出,但同时他也提到配合合理的营养搭配和运动,保持个人营养均衡和代谢正常,效果更佳。

    由此就诞生了“减肥1+1+1”瘦身理念。其中“1+1+1”即“排毒+燃脂+服务”,是盘龙云海在国家级名老中医姜良铎先生提出的——“排毒+燃脂综合调理瘦身法”的基础上,集合专业团队力量,免费提供私人定制的减肥服务。

    减肥人士可以由此组合出适合自己的瘦身方案。在权威专家的带领下,更有23位中高级公共营养师,14位瘦身教练及6位中医调理师为团队提供专业指导哦!保证所有顾客均能享受到专家团队的一对一指导,更多喝酒不长肉的诀窍等你来咨询哦!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