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凉代谢慢 排毒养颜胶囊通排保健康

2014/10/14 10:57:55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天气转凉代谢慢,体质就会变得差。秋冬季节,毒素阻滞了导致代谢缓慢,所以,身体排毒很重要,谁都想自己的脸上光滑细腻,希望自己的身材看上去更加紧实,更加立体,更加小巧。不再便秘痤疮、色斑一堆问题……要怎么才能做到呢?专家推荐排毒法,那么,要怎么排毒,来帮助排除垃圾毒素、老废物质,加速新陈代谢?要想紧实轮廓,让你越来越健康,年轻态有健康。

中医排毒 老方法,新选择!

   排毒养生本是一种中医养生方法。长期的临床实践证明,绝大多数中草药和中成药都是安全、有效的,尤其是与西医化学合成药造成药源性疾病的危害相比,中药安全低毒的优势更加突出。因此,人们又开始崇尚反朴归真,回归自然,进一步掀起了研究天然药物和传统医药的热潮,以期在天然药物中找出更为安全有效的新药,以摆脱化学合成药对人体的严重危害,以天然药物为主的中医药学正与之合拍,从而引起了寻求用药安全的人们的青睐。尤其对长期饱受便秘、体内毒素之苦的人们来说,高效安全的中成药无疑是首选,畅销18载的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为数以亿计的人们成功排除了毒素、解除了便秘的痛楚。

    从排毒养颜胶囊的组方上来看,盘龙云海公司生产的“排毒养颜胶囊”产品由我国著名的中国首届中医专业医学博士姜良铎博士在继承传统中医养生理论和毒邪理论的基础上创建的排毒解毒、调补治病养生的一种养生理论基础上发明的国家专利产品。该品在根植于传统名方与彝药的基础上运用地道药材和云南特有民间中草药经过科学配伍精制而成,通过通解调补的方法全方位调节机体,达到益气活血、通便排毒的功效。排毒养颜胶囊处方由大黄、西洋参、青阳参、小红参、肉苁蓉、白术等组成。大黄通便,配以西洋参益气扶正,白术、肉苁蓉先后天同补肾、脾,增强五脏动力,排补兼顾,升降同调,气血同补,其配伍精妙。中药配伍讲究“君臣佐使”关系。

    小编寄语:进入秋季后,天气转凉,许多人开始进补以增强体质。其实,秋天排毒比进补更重要,因为进补的东西越多,代谢产生的“废物”也越多,如不能把来自人体外部环境和内部环境的毒素及时排出体外,对健康的危害会越来越大。所以,秋天进补勿忘排毒。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