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石榴石的功效与作用 如何选择优质的红石榴石

2014/12/7 18:11:03 作者:A-chench… 来源:女物美体网
红石榴石的功效与作用
红石榴石是石榴石的一种,色泽鲜艳欲滴,是很多女性的的宝石,红石榴石在在阳光或灯光下,有透明的感觉,有着红葡萄酒的深红颜色,晶莹闪亮。那么红石榴石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就为你解开这个疑惑。

红石榴石是石榴石的一种,色泽鲜艳欲滴,是很多女性最爱的宝石,那么红石榴石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就为你解开这个疑惑。

红石榴石的功效与作用

红石榴石在在阳光或灯光下,有透明的感觉,有着红葡萄酒的深红颜色,晶莹闪亮。它的功效有:

1、红石榴对应海底轮,适合体质较弱,气血不调的女性佩带以补充下三轮的能量。

2、可加强本身的活力,魅力和亲和力,更能改善妇科毛病。

3、佩带红石榴有助于身体的再生能力,对伤口的愈合有加速的功效。

123下一页

    红石榴石的功效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