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医针灸减肥 夏季健康减肥方法

2011/7/1 15:26:28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图】中医针灸减肥 夏季最有效的健康减肥方法&中医针灸是我国传统医学宝库中的重要内容,在调理肥胖中也能发挥重要作用,目前也被应用在减肥上,中医应用针灸减肥,其机理主要是疏通经路,调理脏腑,调节内分泌,调节胃肠道功能,使其阴阳平衡,以达到减肥目的。

【图】中医针灸减肥 夏季最有效的健康减肥方法

  中医针灸是我国传统医学宝库中的重要内容,在调理肥胖中也能发挥重要作用,目前也被应用在减肥上,中医应用针灸减肥,其机理主要是疏通经路,调理脏腑,调节内分泌,调节胃肠道功能,使其阴阳平衡,以达到减肥目的。

  美容整形专家说在进行中医针灸减肥方法时,您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中医针灸减肥要把握好时机。针灸减肥的效果与季节、气候有关系,通常春夏见效较快,秋冬见效较慢。这是因为春夏两季人体的新陈代谢机能旺盛,自然排泄通畅,而有利于减肥。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