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8种便宜又常见的清油脂食物

2011/6/10 12:06:49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图】8种便宜又常见的清油脂食物,女物美体网推荐健康减肥食谱&何谓容易水肿?就是,你每天睡醒会觉得脚和脸,及身体都有肿胀的感觉,那就是你的代谢不够好,还有就是你平常上厕所的次数,比一般人还少,这样你就容易水肿。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早上空腹吃苹果是可以治便秘的,而早上bb是可以减肥的,所以在吃早点之前可以先吃个苹果哦!

【图】8种便宜又常见的清油脂食物,女物美体网推荐健康减肥食谱

  日常饮食难免多吃了一些荤腻食品,让我们来吃下能清除油脂的食物,为您推荐8种便宜又常见的清油脂食物。

 1、苹果

含有丰富的钾,可排除体内多余的钠盐,如每天吃3个以上苹果,即能维持满意的血压。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早上空腹吃苹果是可以治便秘的,而早上bb是可以减肥的,所以在吃早点之前可以先吃个苹果哦!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