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手臂瘦腿健美操 燃脂纤瘦四肢,女物美体网教你瘦手臂的快方法

2011/4/26 17:43:53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健美操可以减肥,还可以塑造体形,但是很多想要减肥的女生都对其复杂性有所犹豫。现在,女物美体网小编就要介绍最简单的四招健美操,帮你减掉手臂和腿部的的赘肉,达到纤瘦四肢的效果。另外,这套健美操还可以加倍燃烧脂肪,让身上的赘肉统统走光光。

  健美操可以减肥,还可以塑造体形,但是很多想要减肥的女生都对其复杂性有所犹豫。现在,女物美体网小编就要介绍最简单的四招健美操,帮你减掉手臂和腿部的的赘肉,达到纤瘦四肢的效果。另外,这套健美操还可以加倍燃烧脂肪,让身上的赘肉统统走光光。在做这套健美操的时候,必须时刻保持收腹的状态,同时每套动作重复12次。

  站立卷曲

  两手各握一个哑铃,站立,两脚打开,与肩同宽。膝盖稍稍弯曲。

  收紧两手臂,手掌向前,弯曲手臂举起来。

  手臂尽量靠近身体两侧,停顿,收紧手臂线条,然后放松。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