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9种低热食物 减肥不怕吃宵夜

2011/4/11 9:49:39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就选择一些健康的食物来充饥吧。燕麦是个很好的宵夜食物哦!还能带走肠道中的酸性代谢废物,帮助你在睡眠过程中完成肠道排毒。没有堆积成脂肪的困扰。蔬菜的热量和脂肪含量低,你不必担心摄取过多的问题。有利于提高你的睡眠质量。睡前一小时不宜再吃宵夜。

  夜宵是一种习惯,对有些人加班丽人夜宵是补充能量的身体需要,但现在正处于减肥期怎么办?

  不要担心,女物美体网小编为你选出了9种低卡食物,让你在享受美味宵夜的同时也能轻松享瘦哦!

  1、火鸡

  火鸡被认为是色氨酸的最好来源。当你的胃基本处于饥饿状态,有相当的碳水化合物而非大量蛋白质时,色氨酸就会开始工作了。深夜进食适量的薄薄的火鸡切片,能大大增加你的饱腹感,还有利于提高你的睡眠质量。

  2、坚果

  坚果富含抗氧化剂,是宵夜食物的很好选择。因为坚果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增加你的饱腹感,防止黎明之前饥饿感再次唤醒你。比如大杏仁的纤维含量列坚果当中的首位,它能有效地压制饥饿感。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