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减肥6秘招 轻松成为骨感美女

2011/1/12 15:57:09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导读:每日吃四五顿小餐要比3顿大餐更能保持旺盛的新陈代谢水平。两餐之间的时间要尽量保持在2-3小时之内,并且要保证每餐必须有蛋白质食物,因为它是新陈代谢的增强剂。因此,早饭应包含大量的高纤维碳水化合物。它们都属于“好”碳水化合物,这些食物对胰岛素水平影响很小。由此会降低肌体新陈代谢率。

 

  1 不要猛减热量

  采用热量非常低的饮食方式,并不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减肥方法。因为人的体内有一套自动保持正常体重的程序,所以如果你突然从饮食中减掉1000千卡的热量,你身体的基础新陈代谢率(身体维持基本的生理功能,如呼吸及心跳所需要的热量数值)将自动减缓,因为身体现在认为你正处于饥饿状态。

  那么,人体每天应当消耗多少热量呢?这要根据你的活动量大小来确定。你将现有的体重(磅)乘以11所得出的结果,就是你每日应需要的热量。例如,你的体重是120磅,每日正常消耗的热量大约为1320千卡。除非你的身高不及5英尺(1.52米),否则不要使你每日消耗的热量低于1200千卡。研究表明,凡消耗热量低于这一数值的女性,她们的基础新陈代谢率会降低45%之多。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