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方位瘦脸 3种瘦脸技术大PK

2010/12/24 11:27:46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对于瘦脸的效果,一般注射瘦脸针后1个月即可观察到咬肌萎缩及脸形的改变。去颊脂垫,就是切除面部的颊脂垫。而脂肪抽吸术,则是需要医生用一根细针扎进面部,将多余的脂肪慢慢吸出来。如果需要更完美的面部轮廓,就需要通过专业的手段来达成。手术需要一到两个小时,术后整容者住院一周后可出院,一两个月后可以完全恢复。

  注射法:

  适合不想改变过大,或者怕痛不想削骨瘦脸的人,短时间内可起到瘦脸效果。

  适用情形:肌肉型

  实施方法:也就是在肌肉肥大处注射A型肉毒素,使该处肌肉松弛、萎缩,咬肌活动减少、萎缩变小。手术效果因患者对药物的敏感性不同呈现出不一样的情况,有的则需要打2-3针才可以见效。

  起效的时间段:一般在注射瘦脸针2周后,受术者在用力咀嚼时就可感觉咀嚼力下降,咬肌没有明显的隆起,局部用手触摸咬肌也没有明显的收缩。对于瘦脸的效果,一般注射瘦脸针后1个月即可观察到咬肌萎缩及脸形的改变。

  注射前注意事项:

  1.Botox是一种剧毒药,操作者必须是经过培训的医生,美容诊所必须是经过国家批准的医疗机构。

  2.病人在注射前14天停用阿斯匹林和阿斯匹林类药物。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