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方位瘦脸 3种瘦脸技术大PK

2010/12/24 11:27:46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对于瘦脸的效果,一般注射瘦脸针后1个月即可观察到咬肌萎缩及脸形的改变。去颊脂垫,就是切除面部的颊脂垫。而脂肪抽吸术,则是需要医生用一根细针扎进面部,将多余的脂肪慢慢吸出来。如果需要更完美的面部轮廓,就需要通过专业的手段来达成。手术需要一到两个小时,术后整容者住院一周后可出院,一两个月后可以完全恢复。

  瘦脸的方法有许多,常规的可以分成日常保养和专业瘦脸。在日常生活中,平衡饮食结构结合面部科学的按摩,可以一定程度上雕塑脸型。如果需要更完美的面部轮廓,就需要通过专业的手段来达成。

  影响脸部轮廓的主要因素有:

  1.脂肪:面部脂肪过多,而又极少运动,很容易变成胖嘟嘟的苹果脸。

  2.肌肉:咬肌发达,也是造成胖脸的主要因素。

  3.面部骨骼:骨骼粗大,自然会影响面部轮廓。

  针对不同的面部情况,选择适当的瘦脸方法。目前,主要的瘦脸手段有:手术法和非手术法;而非手术法又可以分成注射法和射频法两种。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