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罕见牛奶减肥食谱 快速甩掉脂肪

2010/10/28 9:44:07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导读:想快速甩掉脂肪,还要健康?看看这7种罕见的牛奶食谱,其中一定有不少是你没听过或者没有尝试过的吃法,变换一种吃法,也许就能帮你把不可能变为可能!快速甩脂,就是这么简单。

  想快速甩掉脂肪,还要健康?看看这7种罕见的牛奶食谱,其中一定有不少是你没听过或者没有尝试过的吃法,变换一种吃法,也许就能帮你把不可能变为可能!快速甩脂,就是这么简单。

1、鲜奶玉液

  材料:粳米60克、炸胡桃仁80克、生胡桃仁45克、白糖12克、牛奶200毫升。

  做法:把粳米洗净,浸泡1小时捞出,滤干水分,和胡桃仁、牛奶加少量水搅拌磨细,用漏斗过滤取汁,将汁倒入锅内加水煮沸,加入白糖搅拌,待全溶后滤去渣,取滤液倒入锅内烧沸即成。

  食用方法:本品可补脾肾,润燥益肺,适用于咳嗽、气喘、腰痛及津亏肠燥便秘等,并可作为病后体虚、神经衰弱、慢性支气管炎、性功能低下。空腹饮用或早晚佐食均可。

  2、厚奶

  做法:把牛奶烧开加入3%~7%的淀粉或糕干粉、藕粉等,使牛奶变稠,稍加糖即可。

  食用方法:本品适用于习惯性呕吐、反胃和需要增加能量的患者。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