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谱:14种食物立马赶走肥肉

2010/10/30 9:48:08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蛋蛋内的维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蕴含的烟酸及维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花生花生含有极丰富的维他命b2和烟酸,一方面带来优蛋白,长肉不长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女人的对自己的身体都是怀有的同样的梦想的,那就是打造令人羡慕的魔鬼身材。可是却又无奈找不到很好的减肥方法。其实,别愁了,这些食物也可以帮你大忙,让你不再烦恼。

  1。紫菜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芝麻中含有的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收腿就轻松得多。

  女物美体网小编推荐:

  美女主持谢娜的瘦身减肥食谱

  王心凌性感突破 腿美胸也美

  你不知道的8个饮食减肥真相

  精油按摩让胸部变丰满紧实

  明星瘦脸也疯狂 刘亦菲快速瘦脸方法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