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一边大一边小怎么调整 如何解决胸一边大一边小

2022/5/14 23:30:5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1、扩胸运动,伸直背部肌肉并且抬头挺胸,双手合十置于胸前,这时彻底撑开肘部,始终保持让胸部用力的状态,同时在手心上用力,相互推压般缓慢地向左右移动。当手到达中心位置时,进行吸气,左右交互动作10至20次。如哪边胸部较小,可在较小一边多进行10至20次,以达到两边统一的效果。练习时注意动作重点是胸部用力而不是臂膀。 2、正确哺乳,哺乳期若宝宝习惯吸吮某一侧的乳房,久而久之,就会造成该侧乳汁分泌较多,进而容易导致不常被吸吮的另一侧乳房,日渐退奶。乳腺一旦减少分泌乳汁的频率,乳房也会渐渐缩小。其实哺乳期是纠正胸部一个大一个小的关键时期。哺乳前如果发现双侧乳房大小不一,在哺乳时应该对小侧乳房增加哺乳次数,使小侧乳房渐进性增大,但对对侧乳房也不能偏废,乳母应该对着镜子仔细观察双侧乳房的变化。在经过较长时间哺乳后,小侧乳房体积基本上可以得以矫正。 3、注意睡姿,不要经常一侧卧,以免使一侧乳房经常受自身重量所压而造成发育不对称。如果乳房已经发生不对称,睡眠宜多侧向较小的一边。但也要注意不要每晚“睡死”一边。不然会引起自身肌肉紧张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