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健身的你,怎么可以缺少这些运动装备呢

2019/5/23 15:4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你捏着自己肚子上的肉安慰自己,明天开始一定减肥,然后却吃了一顿火锅压压惊。

这件运动T恤,圆领设计,尽显男士大气,面料舒适亲肤,让运动无拘束。

袖口处的条形图案,使服饰不再单调,修身的款式,和中长的样式,更显肌肉男的宽肩窄腰身材。

这款T恤圆领设计,经典款式,采用运动面料,柔软舒适,修身版型设计 ,更好的展示型男肌肉,肩部的色彩拼接设计,具有层次感也更能完美凸显男人身材。

这件卫衣,独特的款式设计,时尚潮流,紧身身形,展示型男肌肉,面料舒适亲肤,运动时无拘束。

这款马甲连帽设计,更彰显青春活力,无袖且开口较大,完美展现肌肉男的有力臂膀,前面的兜口设计,使运动更加方便有动力。

这件运动T恤,圆领设计,简单时尚,修身版型展示型男身材,面料舒适亲肤,让运动无拘束。

这个T恤圆领设计,经典款式,采用优质面料,速干透气,独特个性的花纹设计 ,使服饰时尚潮流,修身的版型不紧绷,能完美凸显男人肌肉。

这款长裤采用运动面料,整体设计,个性潮流,立体的设计风格尽显型男魅力,简单的logo点缀,不失单调,百搭设计,适合任何运动场景。

这条裤子采用优质运动面料,吸湿排汗,轻盈设计让运动毫无拘束感,拉链口袋方便安全,圆裤脚设计,让运动更加舒服,更加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