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从大妈重回少女的感觉?维持女星好身材的瘦身器终于被曝光了

2019/5/23 14:4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整个人完全不浮肿,手臂跟腰都很纤细,侧脸很精致,状态非常好。

 

忍不住查资料范姐发现,虽然这个按摩滚珠其貌不扬,但它在日本居然是卖得超火爆的断货王!

 

它是日本按摩护理老品牌Qtebody的明星产品,这个品牌很多按摩用品在全世界的销量都超火爆!

 

它的设计非常科学,按摩滚珠的排布很均匀,轻轻一滚就能按摩到大面积的皮肤,酥酥麻麻的非常舒服。

 

每一颗按摩滚珠的等大等重,所以按摩力度很均匀,能让按摩效果发挥到最大化~

 

和市面上普通的按摩板不同的是,Qtebody七龙珠本身的硅胶材质是可以弯折的,所以不管按摩手肘还是其他地方,它都能刚刚好贴合~

 

其实,按摩滚珠的瘦身原理跟刮痧是一样的!

 

按摩滚珠可以直接使用,但是范姐建议大家可以配合按摩精油一起用,这样不仅效果更好,而且体验也会更舒服~

 

像这种腿型,可以用按摩滚珠按摩大腿的内侧和外侧,每天来回5次,每次坚持五分钟以上效果更好哦~

 

有这个困扰的妹子,用七龙珠来回按摩手臂,就能迅速改善。

 

范姐逢人都会推荐买两个,因为这样就可以同时按摩两条腿了,超级省时省力,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入两个的说~

使用七龙珠按摩的时候,范姐建议搭配这款英国AA身体紧致按摩油按摩身体,可以排出身体多余水分,放松肌肉,更加有效紧致线条和降低疲劳~

 

因为植物精油是需要足够的量和时间来进行按摩循环吸收的,所以这款100ml的容量范姐觉得可以算是精油界的“薏仁水”了。

 

用的时候一般取10滴左右的精油,以打圈的方式按摩,范姐亲测坚持下来,对抗粗臂、粗腿、肥肚腩还真特别有效,感觉很快就要重新做回苗条小仙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