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和白醋的比例是多少,喝上一杯,7天肚子瘦一圈,减重10斤

2019/5/7 15:4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一、蜂蜜和白醋为什么能减肥?

蜂蜜蕴含的脂肪酸能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排出体内垃圾,改善便秘情况,这对瘦肚子最有效,而白醋也有治便秘作用,也能改善因脂肪堆积导致的肥胖症,具有高效燃脂的效果。

结合这二者,蜂蜜白醋具有减肥效果是没有疑问的。二、蜂蜜和白醋的比例是多少?

通常情况下,白醋4勺,蜂蜜1勺,兑200g的水,每天早饭前20分钟空腹喝。

我在10天的时候就瘦了6斤,而且,一直困扰我的便秘也没有了。

三、蜂蜜+白醋减肥效果怎样?

这个方法是肯定有效果的,但是具体到每个人能瘦多少斤,这个不好说,因为每个人体质不一样,生活习惯不一样,我是将近一个月瘦了12斤,这个因人而异,还有瘦的更多的。

我就是用这个方法瘦下来了,现在我还在喝,因为还想多瘦一点,减肥要选对适合自己的方法,当然看个人的情况,减肥食物只是辅助,配合一定的运动合理的饮食,减肥才能成功,不要太过急躁,不一定瘦才美,希望每个想瘦身的MM都能减肥成功。

下面分享一些蜂蜜的小编用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哟!蜂蜜一直都是美容养颜的圣品,比起商场里卖的面膜,实惠又有效!

蜂蜜可以恢复头发亮泽,防止分叉,用它来制作发膜也是很简单的事。

只需要1杯水+1勺蜂蜜+2勺醋混制而成。

洗完头发后,将蜂蜜发膜涂抹在头皮和发丝上,过5分钟后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