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组图,看看玻尿酸是如何解决各类面部问题的

2019/4/19 11:0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玻尿酸是怎么一个存在?玻尿酸,“是消除皱纹的有效方法”

玻尿酸可谓百搭,抗皱、保湿、整容塑形。很多精致微调的美女,都有一个秘而不宣的神器——玻尿酸。但是玻尿酸家族也是分工合作的,它们各司其职,服务于不同的部位。

玻尿酸具体分为大分子、中分子、小分子三种。针对不同的美肤目的,三种型号的玻尿酸有着不同的功效。

让我们看看玻尿酸是如何解决各类面部问题的?大分子玻尿酸

大分子玻尿酸有填充定型的作用,主要用于隆胸丰臀、隆鼻隆下巴等塑形手术中,填充部位是深层组织。大分子玻尿酸还可以用来除皱,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嘴唇、脸颊、下巴等处。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隆鼻、隆下巴,中分子玻尿酸

中分子玻尿酸一般质地略软,通常用来除皱以及适合软组织填充,注射部位通常为泪沟、唇部以及皱纹横生处,同时也具有填充凹陷的作用。

玻尿酸真充泪沟、苹果肌、太阳穴、鼻基底、下巴面颊

小分子玻尿酸

小分子玻尿酸是像水一样的玻尿酸分子,主要用于全脸的真皮层注射,一般用于精细的部位精雕,能补充真皮层缺失的水分,以及修复受损肌肤,起到保湿嫩肤的作用,弥补大分子和中分子玻尿酸的不足。

玻尿酸祛法令纹

你需要玻尿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