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被死皮耽误的脚,再好看的凉鞋都白搭!

2019/4/15 11:1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达到店铺的方法,或者在店铺搜索 普奇新的开始 也可找到我们店铺,小仙女们脚上粗糙的死皮除掉了吗?心想凉鞋再好看也会在心里减分呐。穿再贵最好看的鞋也是白搭啊!

大量滴白色死皮!看看你那满是疤痕青筋暴起死皮超厚皲裂脚趾变形的脚,你对得起你美貌裙子和凉鞋么?

别再让干燥起皮的脚底毁气质了

不过,有了这款超实用便携的——多功能磨脚器,即可将这些问题统统解决。

这款电动磨脚器质量真心的好,掌柜已经自留N个送亲戚朋友

让磨下来的死皮不会到处飞

同时,贴心的内置了扭力感应保护系统,当磨轮重压、用力过猛等不安全操作时,可通过扭力反馈智能芯片停止电力输出,不仅有效保护电机,也避免肌肤受到意外伤害。

内置扭力感应保护系统,磨脚器的磨头,采用三目数石英磨头打造,并分为400目以及600目两种磨头,可针对不同厚度的角质皮肤。

可针对不同厚度的角质皮肤

能够在彻底清理死皮角质层的同时,还不伤害娇嫩皮肤,完成之后犹如给足部做了一次SPA,还你光洁细腻的健康美足。

犹如给足部做了一次SPA,还你光洁细腻的健康美足

而精心设计的可拆卸水洗速干磨头,有效解决皮屑残留问题,避免细菌滋生。可拆卸水洗速干磨头

使用时,只需在温水中浸泡5分钟使足底软化,接着将磨脚器在需要修理部位来回缓慢移动,最后用清水冲洗即可,适量涂抹护肤产品效果更佳~~

轻巧便携,出差,旅游均可随身携带,不仅可作为单一的磨脚器,还能磨硬皮、去老茧、嫩足跟、修指甲、平皱褶,一机多用,简直太实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