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铃锻炼方法图解  魔鬼身材是这样练出来的

2018/12/25 22:51:12 作者:YUd-shen… 来源:女物美体网
哑铃是我们非常常见的器械,它小巧灵活,轨迹可以自由调整,想要在家无论是锻炼肩部、腹部、腹肌体测和胸部,都可以有很有效的作用。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如何用哑铃锻炼肌肉。

来源:图虫作者:256065726926028991

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热衷于锻炼肌肉,特别是对于自己上半身的肌肉,自己的胸部肌肉,很多人也想拥有一个标准的体形,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哑铃来进行锻炼,以期增加肌肉。虽然从表面上看,使用哑铃的方式相对简单,但是要想随便就能练出肌肉也是不可能的,我们也是要有一些方法才可以做到。那么方法是什么?有什么样的步骤?一起去看看。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一、上下抬哑铃

练习哑铃时,有时是需要一些辅助工具的,所以我们有条件的一定要买。如果没有经济条件的,也可以直接去健身房练习。例如,首先你买一张可以躺在上面练习的垫子,然后双手紧握哑铃,上下抬起自己手上的哑铃,这样就可以锻炼到你的整个胸部肌肉。这是利用哑铃练肌肉的最基础方法了,如果你坚持练习,是可以很容易训练出肌肉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15391471046

二、交替抬哑铃

另外,还有很多方法可以锻炼哑铃的。例如,我们可以站着,一只手自然向下垂,另一只手紧握哑铃,慢慢的向上抬,一直抬到肩膀的位置,之后再慢慢的放下,一直放到大腿附近,然后重复刚才的动作。这样你就可以锻炼到你的胸部和手臂的肌肉了。这种练习的方式非常到位,对于身体的每个部分的肌肉都几乎可以练到,可以两只手交替锻炼一直到累为止。

来源:站酷

三、向上推哑铃

第三个方法就是站着向上推哑铃,当我们练习向上推哑铃的时候,我们可以向倾斜的方向推进,也可以向头顶的方向推。这样我们就可以锻炼到胸部肌肉的上半部分和背部的肌肉了,也可以锻炼腹腔这部分肌肉。运动时,我们可以根据推哑铃的方向来决定锻炼哪方面的肌肉,另外还可以练习右侧右侧腰部的肌肉。因此,这个动作是比较多人喜欢做的一个动作。

来源:站酷

四、平胸向前推哑铃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动作。它就是在身体胸前中间部分举起哑铃。这个动作是可以锻炼胸部肌肉和整个背部的肌肉,但是很多人对这个动作都不太常用,因为这个动作做起来有点吃力,新手者可能一下想要做到不困难,但想要坚持做下去是比较困难的。这个动作很多人都是练一段时间就放弃了,但是为了更好的锻炼胸部肌肉,我们一定不要忽视,必须坚持实践。

来源:站酷

如果想练习胸部肌肉,不那么简单的。你不仅需要坚持练习,还需要注意哑铃的力量。每天都要花一点时间出去,专门练习哑铃,不能中间放弃,一旦放弃,那么一定不能达到练习肌肉的效果。另外,选择哑铃的重量,你必须选择适合自己的重量。如果在刚开始时,你手臂的力量不是很强,我们可以选择轻量的开始练习。

但是,在练习的过程中,必须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增加哑铃的重量,不断加大训练的力度,慢慢增加哑铃的重量,这样如果有很长一段时间,你的胸肌会越来越多,越来越明显。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