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卧撑练胸肌的正确做法  看看别人都是怎么练的

2018/12/17 16:05:12 作者:YUd-guxi… 来源:女物美体网
现在许多的男性朋友都开始注重自己的身材,男人追求的完美的身材就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这是值得提倡的。那么,我们就从较简单的俯卧撑练胸肌开始做起吧。

来源:站酷

其实每个人的身体里都会有很多肌肉,但在正常时间是看不到它们的,你也感觉不到肌肉的存在。但如果你去运动去锻炼的话,那不用多久你就可以看到肌肉了。因此,如果你想锻炼你的胸部肌肉,这是可以的,但你需要使用一些方法,要找到一些专门练习胸肌的方法,如俯卧撑。那么,怎样做俯卧撑才能把胸部肌肉锻炼出来呢?

来源:站酷

一、俯卧撑的基本动作

对于做俯卧撑,我相信每个人都很轻易的可以做到,我们都知道俯卧撑的动作是什么,做起来也非常简单。因此,每个人都可以直接做到,而且非常简单。只要你通过模仿别人的一般姿势,你就可以完成俯卧撑练习。但是,如果你想锻炼你的胸部肌肉,通过这种正常姿势会有一些困难,至少出来的效果就没那么快,所以我们需要添加其他姿势。

来源:图虫作者:240129053221327558

二、抬脚动作

因此,我们在练胸肌时可以为俯卧撑增加一些难度,或增加一些力量,这样你就可以更多地锻炼出你的胸部肌肉。如果你想对胸肌有一个更快的效果,那么我们也可以在自己的脚下放一块木板,这个木板是用来垫高你的脚,这样会增加我们胸部的压力,从而增强训练的强度。当然,我们不能贸然的增加强度,一定要看自己是否承受得了,不要太着急。

来源:站酷

三、双手合拢

我们在做俯卧撑的时候也可以通过改变我们手掌之间的距离来锻炼胸部肌肉。动作是这样的,我们可以分开两只手,两手距离一个手掌的距离,这样可以将身体的重量慢慢的移动到上半身。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让你的身体再次缓慢移动。身体上半身的重量慢慢趋向于胸部肌肉,使胸部肌肉达到训练效果。

来源:站酷

四、其他

另外,我们也可以改变自己的手掌高度,这样也可以达到增加力度的效果,还可以达到锻炼胸部肌肉的效果,所以我们都可以试试看看,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之后,然后再来看看自己的身体接受的能力。如果身体能够承受得了的话,我们就可以再增加练习的力量,也可以让别人来帮助一起练习。

因此,从中可以看出,就算没有一些相关的运动器械,没有一些特别的辅助工具,我们也可以练习胸部肌肉的,而且可以在家里非常轻松的练习,俯卧撑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方法,用它来锻炼胸部肌肉。因此,我们没有空去健身房的时候,可以在自己的家中做俯卧撑并练习胸部肌肉。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92053222449

此外,在做俯卧撑之前,我们应该先来活动一下身体,做一个热身运动来伸展关节和肌肉。通过这种方式,就不会在俯卧撑过程中造成受伤。肌肉也不会对骨骼造成伤害,所以每个人都必须记住。在练习之前,这是必须要先做的一个热身。运动后,也是需要做一下这些拉伸运动的,这样可以放松身体,避免受伤。

因为练习自己的胸部肌肉也需要大量的精力和体力,所以平时必须注意身体的营养补充,特别是要多吃一些含有较高蛋白质的食物,这样可以为身体提供一些能量,让锻炼的效果更快的体现出来,所以平时可以吃多点富含纤维蛋白的食物,这样我们才有体力来进行下一次训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