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变得很大很鼓什么原因  有解决的办法吗

2018/9/12 23:41:12 作者:YUd3-hua… 来源:女物美体网
造成小腹又大又鼓的原因多种多样,月经来潮前,也会有腹部坠胀感,注意保持大便通畅,同时存有宿便也会有这样的现象,可以多吃水果蔬菜,在月经后可能会有所缓解。

来源:图虫作者:-

在刚开始的时候,大家也并没有发现自己的小腹有一些不正常的情况,甚至也没发现自己的小腹又变胖了的原因,但是时间长了就会发现自己的小腹变得又鼓,而且又大,这就感觉像生病的一样,一点也不像长肉的现象。那么,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呢?又要该怎么去解决呢?

来源:图虫作者:-

1. 可以考虑一下是否怀孕

如果大家的小腹出现这样的状况的话,那么,大家可以回想一下自己的月经的时间,回想下是不是自己的月经已经推迟了,是否很长的时间没有来了。如果大家的月经已经有了很长的时间没有来的话,那么,大家可以考虑一下自己是否怀孕了。因为当自己怀孕的话,那么自己的小腹肯定会慢慢的鼓起来的。

来源:站酷作者:Viktoria Gavrilina

2. 肠胃有胀气

如果大家的月经都很正常,自己也排除了怀孕的可能性的话,那么大家可以考虑一下是不是自己的腹部有胀气了。当自己的小腹会出现一些不正常的情况,甚至是自己的肠胃功能不好的话,都有可能给自己的腹部增加一些气体的,而这个气体也排不出去,慢慢的就会让自己的小腹变得又大又鼓了。

来源:站酷作者:Paisit Teeraphatsakool

3. 腹部有东西

如果大家的小腹出现了一些不正常的情况,甚至是有了鼓起来的情况话,那么,大家也可以考虑一下是不是小腹的位置出现了一些不好的东西了,或者是因为长出了一些东西才让自己的小腹鼓起来的。因此,大家可以去做一个检查,或者是去做一个b超,也可以给自己的腹部拍一个片子看看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4. 去做检查

因为无论从什么原因来看,或者是无论从什么样的角度来观察,从自己的小腹出现了这种异常的状况的时候,大家就不能轻视了。这种情况也没办法,一下子就说明原因的,需要大家立马去做检查的。因为检查的时候才能更快,而且也更清楚的发现一些原因。

因此,大家去做个检查,给自己的腹部拍一些片子就可以了,也能找到一些因素了。等找到这些原因之后,大家就可以根据这些因素,很快的找到一些治疗的方法,那么也就很快的把自己的小腹给快速的治好的。所以说大家千万不要耽搁了,还是给自己的身体做一个检查才是比较正确的行为。

来源:站酷

其实,当自己的小腹出现不正常的情况的话,也有自己的子宫有些问题的,所以说大家也可以把自己的子宫考虑在里面。如果自己的子宫出现一些异常或者是出现一些毛病的话,也会让自己的小腹出现这种状况的,所以说大家可以考虑一下,好好的给自己做一个全身的检查,好好的给治疗一下。

如果大家是因为一些肠胃的问题,才会出现胀气的话,从而让自己的腹部变得鼓起来了。那么,大家就可以去吃一些可以消除胀气的药物,这样的话就可以很快的把自己的这个毛病给治好了。另外,在日常的生活里面吃东西的时候,大家也要注意了,吃一些果蔬,多喝一点水就可以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