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腿变长十厘米   学会这几招让你美梦成真

2018/6/12 23:37:12 作者:U7-gaox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在这个审美化程度越来越高的现代,除了有好看的脸以外,拥有一双大长腿也是必要的。这样的腿和好看的脸能够起到相同的养眼效果。所以今天的话题就是有关于大长腿。

来源:图虫作者:-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双一米八的大长腿。所以拥有一双大长腿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的人的一种梦想。很多人为了达到这种效果,会在–穿衣打扮上下一些文章,比如能够显得腿长的高腰裤搭配上比较短的上衣,如果有条件的话再穿上一双比较高的鞋子,这样的搭配能够瞬间的拉长腿部比例,给人一种错觉。

但是仅仅靠外表的搭配来达到这一目的,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不够的。所以如果想要拥有真正的大长腿,应该怎么办呢?针对这一个问题,我们今天就来讲一下如何让腿变长十厘米呢?

来源:站酷

首先对于不同性别的人来说,比较合适的身高是不同的,男生的基础身高达到170左右的时候是比较高的,同理女生则是在158左右比较适宜。因为有了这个基础身高以后,外拉长腿部才会显得比较的好看。在拉长腿部之前,应该做到的是先弄清楚自己腿短的原因。以及自己的身材的特点,才能够比较容易的对症下药。

来源:站酷

一、上身和腿一样长

如果你是这样的身材,那么你需要采的方法就是躺在床上或者是地板等一些合适的地方,把自己的身体给放平,然后用自己的双手去触碰自己的脚底,注意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膝盖一定要是直的,在这个过程中,要学会实事求是,手能伸到哪就算哪,而且你会感觉到自己的膝盖下方比较的疼痛。

这种现象的原因是由于你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你的韧带被拉伸。当然了,也只有这样的情况,才能拉长腿部。

来源:图虫作者:240264791367762130

或者是可以采用另一种方法,每天早上起床以后,双腿站直,弯腰进行体前屈的动作,尽量让自己的双手摸到地面上。这个动作起到的作用和墙一个是一样的,也是通过拉长腿部的韧带,让韧带完全的舒展开。

来源:图虫作者:260040744928280662

二、上身比腿长

如果你是这样的身材的话,那就要选择另一种的方法进行锻炼了。每天坚持用单脚跳跃五十次左右,两条腿进行替换,并且进行仰卧起坐运动,这样一来腰部会牵制到上身,上身受到牵制以后就会停止生长。

来源:站酷

此时进行拉长腿部的运动,比如每天除了单脚跳跃以外,坚持骑自行车运动,这项运动能够取得比较好的效果,因为骑自行的时候,主要是腿部在用力,能够有效的进行腿部的拉长。而且运动过后进行压腿动作,不仅能够防止腿部的肉变成肌肉腿,还能够有效的拉长腿部的经脉。

除了拉长腿部以外,拥有一双美腿也是必不可少的,在做完拉长腿部的运动以后再辅以塑造美腿的动作,比如上楼梯的时候抬起脚跟,主要用腿部来承担自身的体重,能够有效的减少大腿和臀部的赘肉,又或者是散步的时候加快速度,训练腿部的肌肉让它们变得匀称好看等。相信只要坚持下来,你就可以拥有一双又长又美的腿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