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刮痧瘦大腿 有什么实用的小技巧吗

2018/4/9 10:51:12 作者:U7-gaoxu… 来源:女物美体网
筷子似的腿相信大家都是想要的吧,尤其是对于爱漂亮的美眉们来说,又长又细的腿无论是穿紧身牛仔裤还是超短裙都是很漂亮的。因此,每个人的美丽都不应该被粗腿给限制。

来源:图虫作者:-

阳春三月,又是到了展现大长腿的时候了,所有的人都褪去了厚厚的面衣,换上了春装夏装,不可避免是粗粗的大腿也露了出来,如果想要瘦掉大腿,应该采用什么办法呢?

今天就来介绍一个叫做刮痧瘦大腿的方法。可能很多的美眉们都在质疑刮痧的时候应该怎么刮,方向是怎样的,从上到下还是从下到上又或者是随便的刮。首先呢所有的刮痧瘦腿都是要遵循着沿着经络的方向的,大多数的刮痧瘦腿都是从上往下进行按摩的,要按照穴位进行。

一、准备好工具

必备的刮痧板和刮痧精油,在刮痧之前先把自己的腿上抹匀刮痧精油。

二、大腿内侧

刮大腿内侧的时候要从大腿根开始往脚踝的方向刮,遵循着从上往下的方向。

三、大腿外侧

大腿部的外侧的方向则是应该从大腿根往脚部的方向刮痧,也是从上往下。

四、大腿前部

大腿部前侧的也是遵循着从上到下的方向。

五、注意事项

刮痧的速度是应该注意的,不可太快,适中就可以,力度在自己的承受范围之内就可了,时间大约在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之间。刮完痧以后注意腿部的保暖问题。而且刮完以后可以适量的喝杯温度适中的水有助于排出自己体内的毒素,还有不能吃太冷的食物。因为腿部毛孔的开放也不能立刻去洗澡容易使自己的腿部受寒。

前一次刮痧完成以后要注意等到痧印消失以后在进行下一次的刮痧,如果是女生的话,在月经期间也不能刮痧,还有就是万事都需要坚持,只有坚持下来才能达自己想要的效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