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午餐食谱是什么 学会这样吃分分钟变瘦子

2018/3/30 14:01:12 作者:U7-situh… 来源:女物美体网
如果想要减肥,那么一个制定详细、热量适当的减肥食谱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减肥食谱应该怎么做,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大家可以怎么吃才能更好地减肥。

来源:站酷作者:花莎工坊

相信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都会给自己制定一个减肥的食谱,每天记下摄入的热量,然后再算算自己消耗了多少热量,看看怎么样才能达到目标,所以说,减肥食谱也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

那么下面就来看看有什么比较好的减肥食谱介绍。

一、一个鸡蛋加一碗麦片。

午餐的时候也不要吃得太多,尽量每天都清淡一点,大家可以先试着午餐吃一个鸡蛋再加一小碗麦片,因为很多明星都是这么吃的,这个食谱几乎没有很高的热量,就是鸡蛋黄的胆固醇可能会有点高,只要大家不吃太多也是没有关系的。

来源:站酷作者:AnikonaAnn

二、两个苹果加一杯果汁。

减肥的午餐食谱还可以是吃两个苹果,再加一杯天然不加糖的果汁,如果有的人不喜欢吃苹果的话,也可以用橙子或者奇异果代替,也可以是火龙果,这些水果的热量都很低,而且营养也比较丰富。

水果的分量不要超过200克,因为这是减肥食谱的要求,所以很多人在开始的时候都很容易会饿,但是为了要减肥,一定要坚持下来!虽然这不是节食,但是平时习惯大吃大喝的人肯定会受不了,而且零食是一定不能再吃的。

来源:站酷

三、半碗西红柿加青瓜沙拉。

其实很多人的减肥食谱都是按几片水果几片蔬菜这样算的,所以大家可能觉得比较麻烦,现在小编就建议大家用碗来作为容量,但是大家只能吃半碗西红柿加青瓜沙拉,而且碗还不能太大。

就算西红柿和青瓜的热量也不高,但是沙拉酱的热量却是比它们高的,所以大家也不要放这么多沙拉酱,如果换成重量,那半碗就是在250克到300克左右,热量是在600卡路里以内。

上面就是几个比较简单的减肥午餐食谱,大家可以试一试这样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减肥午餐食谱减肥午餐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