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沙拉怎么做 达人教你轻松完成美味菜品

2018/3/15 7:33:12 作者:YUl-wuxu… 来源:女物美体网
牛油果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含多种维生素、丰富的脂肪酸和蛋白质和高含量的钠、钾、镁、钙等元素,营养价值可与奶油媲美,而其常见的吃法是做出沙拉。

说到牛油果,朋友们应该都对它有一定的了解,这是一种味道以及口感都十分特别的食物,虽然说现在在市场上能够很容易的买到它,但是它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这种食物非常受人们的欢迎,这不仅仅是因为它吃起来的感觉,更多的是因为它含有很多特别的元素,经常食用能让我们比原先更健康。这种食物的吃法有很多种,其中比较常见的是做出沙拉。

那么,这种做法的具体操作是什么样的呢?

1、准备需要用到的食材

无论是在菜场还是在超市,这种果子都是能够买得到的,朋友们在正式做之前,需要去选购一些材料回来,其中不能缺少的就是这种果子,然后还可以再选一些芒果等。

2、去掉果子外面的皮

在清洗完成之后,需要把果子的外皮去掉,不然就会破坏掉它本身的味道。

3、切块

找一个小一点的刀,将已经去过皮的果子切成块状,至于大小则根据个人的爱好来决定。而其他的配菜也需要切成块状,比如事先买好的芒果。

4、放进盆里并倒入酱料

先找出一个干净并且足够大的碗或者盆,把已经处理好的材料全都放到里面去,然后按照自己的喜好倒入酱料,比如专门用来做沙拉的酱,或者我们平时喝得小杯酸奶都可以,接着把它搅拌几下,让食材都沾到酱料就可以了。

总之,这种沙拉做起来并不是很复杂,朋友们自己在家里也可以尝试一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