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肌肉腿怎么瘦成筷子腿图解 持之以恒才能看到效果

2018/3/14 7:23:12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美体网
肌肉腿怎么练成筷子腿?首先我们应该先判定自己到底是不是肌肉腿,很多人的腿其实大部分都是僵化的脂肪,肌肉含量很少。下面我们会为大家仔细的介绍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肌肉腿想要瘦成筷子腿虽然难度很大,但是也不是不可能,只是说时间会更长,而且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我们今天为大家讲解的都是一些比较简单且容易坚持的方法,相信只要你能持之以恒,变成筷子腿不会是做梦。

一、按摩

你可以在腿部放松的时候揉捏自己的双腿,看看有没有成型的肌肉块。如果有,按压下去会感觉非常疼痛。这时候需要你忍耐一下,不断的按摩让你感觉疼痛的点,不断的刺激自己的肌肉。也可以借助刮痧板和按摩仪。每天至少要坚持半小时以上才行。

来源:站酷作者:Yuliia Kononenko

二、下身循环

哪些食物能够促进下半身的循环?每天喝一杯芹菜汁,不仅能够让你的身体循环变得更快,还能缓解双腿的水肿。通过这样饮食的排毒,肌肉也会慢慢变得松弛,双腿也会变得纤细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

三、拉伸

想要让肌肉腿变成筷子腿,不付出一些“血的代价”的不可能的,拉伸的过程一定是苦不堪言的。几乎所有肌肉腿的人在初期拉伸阶段都会觉得痛不欲生,但是只要将肌肉拉开,双腿就会变得纤细很多。

四、发力点

想要变成筷子腿就需要找准腿部的发力点,很多人上台阶或者跑步都会用自己的脚尖着地,能够短暂的缓解身体的不适感。但是这样做会让你的双腿承受过大的压力,更容易形成成块的肌肉。要调整自己运动的姿势,才能轻松的改善自己的问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