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锻炼9个动作图片 让你拥有小蛮腰不是梦

2018/3/1 21:01:12 作者:M61A-xul… 来源:女物美体网
春季来临,我们都即将迎接露肉的季节了。冬天的积累的脂肪怎么能让它暴露出来呢?为了在夏季能秀出完美身材,我们要加油恢复小蛮腰了,那么快来一起来进行腹部锻炼吧!

肥胖是好身材的天敌,而想要好的身材就要首先见到大肚子,瘦出小蛮腰。我们想要瘦身,很多时候都会靠节食来达到目的,可是这样很伤害身体,那么怎么能快速瘦肚子,恢复性感的小蛮腰呢?

我们可以来学习下这九个动作,它可以帮助我们瘦肚子,练出好看的腰型。

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下练腰身的几个动作,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增加腰部腹部的肌肉,起到收紧腰身的效果。

1、弯腰触摸脚的动作

这个动作要点是,身体站立,两腿分开,两笔伸展开并抬平,然后用弯腰用左手碰左脚,右手碰右脚,来回做10-20组这个动作,可以起到拉伸背部肌肉,减掉腰部侧边赘肉的效果。

2、弓形的动作

趴在地上,抬头挺胸,抬起腿部,用手抓住脚踝,形成的弓型,这样的动作坚持10秒,然后放松,再做一次,这样来回5回这个动作,就可以起到拉伸腹部肌肉的作用了。

3、直立侧边腰部拉伸动作

这个动作是身体站立,两腿分开与肩同宽,准备好一个健身棒,两手从后背抓住健身棒,然后再左右弯腰,来回做个10-20组就可以了,这样的动作可以减掉侧边腰部的脂肪。

4、仰面举腿的动作

仰面躺在地上,同时抬腿和抬起上半身,手臂保持直直伸平的姿势,这样连续做10-20组动作,就可以像仰卧起坐一样,锻炼到腹部的肌肉了。

5、平躺提臀动作

平躺在地板上,用手臂支撑,抬起要不和臀部,并维持抬臀状态5秒,这样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腰椎和腹部的肌肉。

6、拿哑铃扭腰动作

双手拿起哑铃,保持这个姿势并来回左右扭动要不,扭腰的浮动不要太大,节奏也不要太快,避免伤害腰椎,这样坚持做5-10分钟,就能起到减掉要不赘肉的效果。

7、直立伸展运动

站直身体,用一只手从头顶抓住另一只手,并向一面弯曲腰身,来回做10回,之后再还手向反方向再做10回,这样就可以起到拉伸背脊和腰身的作用了。

8、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的动作大家都知道,就是平躺,弯曲腿部,双手抱头向腿部抬起,来回起身做30组左右就可以锻炼到腹部肌肉!

9、平板支撑动作

趴在地面上,用手臂支撑地面,腿部保持笔直,用脚尖支撑腿部,这样的姿势保持10秒,放松身体,再来回做5组,就可以起到锻炼腰身肌肉的效果。

以上就是我总结的9种简单有效的瘦腰动作,希望大家都能瘦出性感小蛮腰。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