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睡前做的瑜伽动作有哪些 让你塑造体形

2018/2/28 15:29:16 作者:YUd1-luo… 来源:女物美体网
睡前瑜伽可以起到帮助睡眠、提高睡眠质量的作用,相比起其他的瑜伽,睡前瑜伽的动作难度更低,运动强度更小,适合没有什么瑜伽练习基础的新手,今天教大家一些简易动作。

说起瑜伽想必大家都想要锻炼成有模有样的瑜伽,但是瑜伽真的是日积月累功夫,没有一年半载的是练习不成的,那么睡觉前有哪些瑜伽动作可以练习呢?

一、下腰瑜伽。

那么睡觉前有哪些瑜伽可以做呢?首先你可以做下腰瑜伽,就是先扭一扭腰部,然后再慢慢的下去抓脚,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腰部肚子还有对于腿部都是有很好的作用的。

然后你还可以做有针对性的瑜伽动作,比如你想要瘦肚子或者瘦腿部,还有就是瘦其他的地方都是可以的。你可以下载针对性的瑜伽视频每天跟着人家做就好了,不过针对性的瑜伽动作有瑜伽基础才好,没有基础的话练习就是白练习的,也会比较吃力。

所以没有基础的话还是从基础开始练习吧,基础动作就是根据视频学就可以了,刚开始每天就十分钟,后来就增加到十五分钟到半个小时,这个得练习至少半年才算基础噢。

二、墙壁蹲。

还有个动作就是靠着墙壁蹲,靠着个东西就可以的,你可以把双手打开与肩同宽,然后半蹲下去,坚持二分钟起来一下,再半蹲二分钟,这样循环下去就可以了,大概每天练习二十到三十组,也是看你的能力和体力来衡量,所以不要学别人,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你呀,这个动作对于屁股和胳膊都是有很好的作用的。

现在,大家学会利用睡觉前的空闲时间干点有意义的事儿了吗?不仅强身健体还能保持好的身体,对于塑造体型也是很棒的,所以赶紧行动起来吧,这些动作都不难的,对你却是有大用处的,赶紧行动起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