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怎样减肥快有效 教你瘦身小窍门

2018/2/12 11:05: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体网
许多人爱美人士视减肥为终身事业,但是很多上班族忙碌了一天后,下班后往往愿意待在家里,不愿意出门锻炼。这时候,室内减肥运动是你的选择。家中也有很多便捷的减肥方式。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很多人下班回家之后都不想出门,但是要减肥怎么办?这时候肯定在想,如果能在家里减肥就太好了,这是正确的想法,其实在家里减肥确实是可以的。不一定要去健身房或者室外,家里环境熟悉,更容易放松,而且时间限制。那么在家里你能做什么来减肥呢?我们可以这样做。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家里自然是没有健身房那么多器械的,我们可以做一些不用器械的运动,例如健美操就非常好,有很多在线课程可以教你,每个动作都能找到令人满意的教材。建议从简单的练习开始,一定要先进行热身。家里有哑铃、瑜伽球的可以搭配起来,这样减肥效果会更好。

瑜伽也是可以自己在家练习的运动,而且减肥效果很好,是一项很好的室内运动。下班后都很累,不想做剧烈的运动,但又很想减肥。瑜伽就很适合这类人,瑜伽非常健康,但是运动量不大,都是静止的动作,而且还可以放松身体。

来源:站酷作者:Gabriel Georgescu

当我们做瑜伽时,要使用全身的肌肉来完成动作,减肥的同时还可以塑造体形。你也可以根据想要减肥的部位来选择具体的减肥动作。

跳绳和高抬腿也是可以在家做的减肥动作。每天跳绳15分钟,做高抬腿100个。做的时候要在地板上放软垫,穿弹性运动鞋,这样可以保护膝盖不受伤。运动前一定要充分伸展肌肉,运动后要放松。

家里的环境是封闭的,空气会不流通。我们做运动的时候需要充足的氧气,所以要保持空气流通,以便有新鲜的氧气呼吸。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