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甩脂机有效果吗 如何才能减轻体重

2018/2/12 10:53:12 作者:YUd3-che… 来源:女物美体网
甩脂机是一种减肥仪,它采用运动科学中的平衡侧动,振幅叠加原理,让全身的脂肪运动起来,消耗热量,消除体内囤积的脂肪,每天使用5—10分钟,便可轻松消耗热量。

因为胖胖的身体看着很难看,特别影响美观,所以很多较胖的妹子都一直特别想减肥,但是减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得少吃点东西,还要进行适当的运动。因此很多人就一直在坚持和放弃当中徘徊,体重怎么也减不下来,特别烦人。

很多商家看到了这一点,于是开始卖一种叫做甩脂机的机器,说这种机器不会影响健康,也不用运动也不用节食,只需要每天在甩脂机上甩几十分钟,身上的肉就慢慢地变没了。听着非常让人心动,但很多人也心存疑惑,这东西真的有这么好吗?

其实小编认为,这个东西还是有一定效果的,在机器上站着的那几十分钟相当于做几个小时的运动了。如果长期使用甩脂机的话,身上的肥肉一定都会慢慢地减没了的,特别是肚子上的肉,这样也就达到了减肥的目的,还不用亏待自己的嘴巴,为什么不试一试?

当然,如果本身就很坚定,少吃东西多走路,再配合着甩脂机,体重会下的更快的。其实说实话,甩脂机就是一个辅助工具,上班一整天回到家之后已经特别累了,这时用甩脂机甩几十分钟的脂肪,不但可以减肥,也能缓解自己的劳累。

但小编还是觉得这种东西是外在的,真正的瘦身是要发自内心的。如果真的很想减肥,还是自己控制,少吃东西,多喝水,多吃蔬菜,然后下班回家之后找时间运动运动,这种减肥方法才是真正的对身体好,才能真的锻炼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