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火罐减肥坏处有哪些  为你解开面纱

2018/1/25 15:19:12 作者:YUd1-bao… 来源:女物美体网
现在,拔火罐已经成为很多美容院、养生会所必不可少的环节,很多女性喜欢通过拔火罐来减肥,但是这种方式真的有很好的效果吗?有没有什么副作用之类?

女性对于自己的身形管理越来越重视,所以不少女性走上了减肥这条道路。但是管住嘴迈开腿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这需要强大的内心和高度的自制力,那么各种减肥方式应运而生,其中中医上的拔火罐更为女性所青睐。确实我不否认拔火罐减肥有一些效果,但是大家知道它有危险性吗?请下文为您说一说。

很多人对于拔火罐看似很熟悉其实她所了解的不过是皮毛罢了。对于拔完火罐能不能洗澡等等问题并不是十分清楚,带您走近火罐的神秘世界。拔完火罐后洗澡容易引发皮肤破损,发炎,着凉等等坏处。

火罐,顾名思义就是用火将罐里的空气燃尽,利用负压对于自己不舒服的部位进行放松等等的治疗。拔火罐宜选择肌肉厚实的位置。中医上说:通则不痛,痛则不通。拔罐就是一种活血化瘀,疏通经络的一种方式。所以对于拔罐时间,并不是越长越好,十分钟为宜。

减肥方式中流行的一种是拔火罐减肥,但是同一个位置是不可以天天拔罐的,这样会破坏皮肤的微生态,造成皮肤的红肿破损。拔罐时间以自己的体质为基础,罐印消失进行第二次拔罐。

大椎穴,三阴交,足三里等穴位一般人对于他的位置掌握的并不是很好,可能很多人都不太清楚这些穴位的位置,造成拔罐位置的不准确,拔火罐的疗效大打折扣。所以建议各位宝宝们,可以稍微的学习一些这些穴位拔罐的作用,对症下药才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