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脸快速胖起来 除了吃还有这些方法

2018/1/24 11:55: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美体网
其实,太胖或者太瘦都是一种烦恼。正如胖子想减肥,脸瘦的凹进去的女生也想增肥。因为脸太瘦会让人显得没有精神,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很快的让脸胖起来呢?

来源:站酷

方法一:吃东西

这种吃东西胖脸的方法不是那么简单的吃,而是要多吃一些比较有嚼劲的食物,比如牛肉干、豆子还有口香糖,多用一下咬肌。在平时的饮食中,还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鸡蛋和牛奶等等,还有花粉也可以试着吃一些。有一点大家要注意,不要抽烟也不要喝酒,也不能熬夜,尽量控制在晚上10点左右就睡觉。

来源:站酷

方法二:化妆

化妆是一门技术,也是一种艺术,想让脸迅速的胖起来,学一下如何胖脸的化妆方法非常有用。使用粉底和腮红在脸上涂抹,可以把脸造成一种视觉上的圆润。这个办法非常的简单,实在不会的女生可以找一些化妆教程学一下。但是想要胖脸不能长期的依靠化妆来完成,化妆次数太多对脸或多或少还是有伤害。

来源:站酷作者:holbox

方法三:做运动

化妆不是长久的方法,吃和睡也没有很好的效果,那么就只有做一些脸部运动。把你的嘴巴尽力的张大,然后用力的咬合着,这样就是一组运动,重复做这个运动三十次。每天休息休闲看电视等没事做的时候就做几组这个运动,这样可以锻炼脸部的肌肉,让你胖慢慢的胖起来。

上面说到这些方法,想胖脸的女生都了解到了吗?记住要坚持,每天给脸部多做运动,这样你的脸胖了,也不是肥肉,而是均匀的肌肉,看起来脸部线条更加好看,整个人看上去会更加的漂亮。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