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减肥晚上加餐吃什么 这些食物好吃还不长胖

2018/1/13 9:01:12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美体网
学生减肥一直是大家热烈讨论的话题,因为学生对于营养的需求很高,很多减肥方法并不适合这群人。那么,晚上如果要加餐吃点什么比较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5317125786634538

一、酸奶

对于中学生来说,晚上写作业写到凌晨已经是家常便饭,所以总避免不了到了晚上就觉得饿的情况。但是很多爱美的女孩子又希望自己能够保持体形,是适合试着喝一点酸奶就能减轻你吃夜宵的罪恶感。酸奶可以和各种食物进行搭配,所以很难吃到厌烦。

酸奶的热量也不高,前提是自己家制作的酸奶。如果家中有正在学习的孩子,妈妈们可以买一台酸奶机,每天为孩子做一些酸奶。这样还能缓解孩子的压力,让他们的肠胃得到长久的保护。还能缓解因为学习带来的饥饿,同时也不会发胖。

来源:图虫作者:55312238113851033

二、玉米

如果觉得酸奶实在不抵饱,那么就吃玉米吧。玉米中的纤维含量非常高,所以能够起到很好的饱腹作用。而且玉米的热量很低,不用怕吃多了会长胖。玉米也比较容易被肠胃消化,不会出现腹胀或者腹痛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Haurylik

三、避免

避免一些高热量的食物才能保证体型,像汉堡或者面条这些食物中都含有大量的淀粉和热量,很不适合孩子宵夜食用。所以,我们在准备夜宵的时候一定不能仅仅考虑孩子吃的开心,还要从营养和热量方面进行思考。

四、注意

睡觉前还是避免吃食物比较好,这样不仅会让你的肠胃吸收大量的热量,还会让你的肠胃出现堵塞的情况,对健康会产生极大的危害。虽说是正在长身体的时候,还是要注意食物的摄入。以上就是我们介绍的夜宵食物了,准备起来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