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脸快速胖起来 教你几个简单有用的小妙招

2018/1/4 9:45: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美体网
脸太瘦会让人看起来沧桑和衰老,那么对于脸瘦过头的女人来说,快速的让脸胖起来,是一个很大的烦恼。但凡事都有解决办法,这里就给大家说几个简单有用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虽然这是一个以瘦为美的时代,但脸太瘦却并不是一件美事。脸太瘦除了让人看起来显老,并没多少美感可言。那么如何才能快速的让脸胖起来,显得人有光彩呢?这里给大家支几个简单有用的小妙招!

来源:站酷

首先是大家都知道的,要想胖当然是吃,那么吃什么?要经常吃蛋类、牛奶等高蛋白的食物,吃鸡和鱼的时候要带皮吃,它们的皮下脂肪非常丰富,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对脸部皮肤很有益处。在午餐后还可以吃一些奶酪之类的小甜点,但要注意控制量,不然胖的就不止是脸了!

来源:站酷

然后是一个小运动,每天空余时间的时候就把嘴巴尽可能的张大,接着用力的咬下来,这样重复的做30次,要做三组,隔两天就做一下,不要每天做,这样可以增加脸部肌肉,让脸胖一点。这个方法非常简单,但很有用,一般在做了3次后就会看到一点效果,但要想达到理想的脸蛋,坚持的时间不能少于两个月。

对于想要胖脸的女孩,有一些习惯必须要注意。平时不要熬夜晚睡,也不要抽烟。另外,可以吃一些有嚼劲的零食,比如口香糖等,让脸部多运动,使得脸上的线条更加丰满,这样的脸蛋会更漂亮。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利用一些化妆技巧,让脸部看起来肉嘟嘟的,这样子人可爱多了。但是凡事要保持心情愉悦,有事没事多笑一下,脸说不定就胖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