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扭到筋怎么办 这三种办法你听说过吗

2018/1/2 10:03:12 作者:U7-zheng… 来源:女物美体网
冬天的时候,很多人都容易脖子扭到筋,就是因为晚上太冷导致睡觉的姿势不好,第二天起来就会出现脖子扭到筋的状况,那么遇到这种情况应该要怎么解决呢?

应该有很多人都拥有过脖子扭到筋的一个遭遇吧,其实脖子扭到筋,通俗的说法就是落枕。落枕就是因为你晚上睡觉的时候,睡觉姿势不对压迫到了脖子周围的肌肉。

肌肉因此僵直太长时间,第二天醒来的话,肌肉就会非常的疼痛,然后也不能够很灵活的活动自己的肩膀,而且时不时会有酸痛感传来。那么脖子扭到筋要怎么办才能够缓解呢。

既然我们已经知道脖子扭到筋,主要是因为肌肉太过僵直,所以我们就要让肌肉重新的给疏通起来,比较简单的做法,那就是直接用手去按摩。

在脖子僵痛的部位用力地顺时针旋转按摩,可以用手握成拳,然后再僵痛的部位来回的按压,一定要用力。越痛越有效,或者是你也可以找别人来帮你按,这样子会比较容易下手。

除了按摩,让肌肉重新疏通起来的办法还有热敷,我们都知道热敷可以让我们的血液流动加快,从而就可以缓解僵痛,所以你可以用一块热毛巾敷在脖子痛的位置,多敷几次,那么肌肉也就会慢慢的得到一个松弛,也就不会感到痛了。

然后还有一个办法,那就是采用药酒来配合按摩一起使用,这样子的疗效会更加地快,通过按摩可以有效得把药酒里面的那些营养成分渗进皮肤里头,可以促进脖子剪影部位的血液循环加快,因此就可以有效的缓解脖子扭到筋的一个状况。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