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不直怎么矫正图解  帮你打造纤细身材

2017/12/12 10:41: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体网
纤细又性感的小腿一直是女人完美身材的一部分,即使是拥有完美的上半身,但小腿的弯曲也是会让你形象大打折扣的。那么,小腿不直怎么矫正?下面为你揭晓。

来源:站酷

萝卜腿、小粗腿、小腿肌等这些不雅的称号是很多女性都不想沾上边的,但生活中总是喜欢与我们的“唱反调”。大多数人女性会因为日常中一些不良的习惯和饮食,导致小腿变得不直,而且还特别粗,平常想要穿件漂亮的热裤和短裙都不能。可谓是烦恼了不少爱美的女性。因此,下面小编为你帮你各位妹子解忧,介绍了2个腿型矫正方法。

来源:站酷

1、仰卧抬腿法

平常在家时,就不要一直坐在椅子上,要知道你一整天在办公室里面已经坐了一整天,回到家就应该要好好矫正一些自己的腿型。建议可以平躺在床上或者是瑜伽垫上,较好是靠近墙壁的,抬起自己的双腿,将它们放置在墙壁上,伸展腿部。这个动作可以拉伸小腿的肌肉,减少水肿或者是脂肪堆积,有效帮你塑造笔直的美腿。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2、瑜伽锻炼法

瑜伽的好处,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已经有体验过了。瑜伽是一项古老的塑身运动法,它除了可以调节运动者的心态,还能提高身体的排毒功效,有效促进身心的健康和护理。关键是瑜伽对于腿型的塑造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

如上述的瑜伽锻炼法。将身体端坐在瑜伽垫上,让小腿翘起,腰部向上提拉,让小腿会与肩膀保持在同一个水平面上。这个运动法除了可以矫正腿型以外,还能锻炼运动者的腰部和腹部,让肌肤和骨骼同时得到有力的锻炼,可以缓解平日有腰酸背痛的毛病,特别适合一些工作日比较忙的女性进行。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