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天跳绳1000下能消耗多少脂肪 看看这里你就知道了

2017/11/28 16:27:13 作者:M8-xuyua… 来源:女物美体网
不知道什么时候,减肥已经成为朋友间比较流行的一种行为了,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跳绳,就是一种比较消耗脂肪的运动,那么,一天跳多少下绳才能达到目的呢?

来源:站酷

目前来看,跳绳是一种比较科学的运动,一般,一个成年人跳1000下大概能消耗掉105卡路里。现在的很多年轻人习惯长时间坐着,当然,很多人也是因为工作的原因。但是这样的习惯很容易导致人变胖,或者是造成脊椎病等。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减肥,有的人选择节食减肥,但是有的喜欢运动的朋友则更喜欢通过运动来减肥。

来源:站酷

按照周围减肥的朋友的反馈来看,通过跳绳来减肥是有用的,它是一项不错的减肥运动。坚持下去的话既可以锻炼自己的身体,也可以消耗一些脂肪。通过跳绳来减肥不仅健康,还不容易反弹,但是见效比较慢,需要人长期坚持。那么,我们假如通过运动来减肥的话,要运动多久才见效呢?一般来说,运动的时间控制在30到100分钟之间是比较合适的。

来源:站酷作者:Pikul Noorod

一般来说,运动15分钟左右消耗的是糖类,因此,每次跳绳15分钟的话是达不到减肥效果的,顶多让你不会患上一些糖尿病之类的疾病。但是运动半小时之后,消耗的就是脂肪了,而且运动的时间越久,消耗掉的脂肪就越多。

因此,喜欢跳绳的女孩子们,一定要记住,一定要长期坚持,而且运动的时间尽量在30分钟以上。但是一次也不适合一次运动太久,控制在一个半小时以上就可以了。另外,每周跳绳的次数尽量在4到6次之间,不然的话达不到效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