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内衣两百万?买不起买不起!这么挑才省钱又好穿!

2017/11/3 11:07:56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美体网
作为爱美爱漂亮的时尚精,秀身材的维秘大秀有很大的吸引力。特别是今年维秘大秀将在上海举办!这两天,2017年维秘大秀的天价胸罩“Fantasy Bra”是推出了。

作为爱美爱漂亮的时尚精,秀身材的维秘大秀有很大的吸引力。特别是今年维秘大秀将在上海举办!会有很多漂亮的小姐姐来上海出场!

而这两天,2017年维秘大秀的“Fantasy Bra”公开,这次的钻石内衣价值两百万美元。Fantasy Bra是维密每年都会推出的天价胸罩。每年维密的Fantasy Bra佩戴者都是重中之重,可以说是当担重任。今年的Fantasy Bra由来自巴西的莱斯·里贝罗(Lais Ribeiro)演绎。

把bulingbuling的钻石做成内衣穿在身上,真的是女孩子们的梦想啊!但是我们小老百姓还是做做梦就好了,挑选内衣的时候还是舒适贴身才重要。那小编就来讲讲我们要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

选择合适的罩杯 根据自己的上下胸围选择内衣的罩杯大小,还要根据你的胸型选择罩杯形状。罩杯大小就是所谓的Acup、Bcup、Ccup、Dcup了。而罩杯形状说的是全罩杯、3/4罩杯、1/2罩杯、三角杯等。主要差别是对胸部的包容程度。

选择钢圈 钢圈的作用是起到承托乳房,保护乳房不变形。但不同的人乳房底盘大小不同,适合的钢圈弧度也不同。市面上还有无钢圈内衣,穿着更服帖,舒适感更棒。但都要注意不要挤压胸部。

选择肩带 肩带负责承担我们胸部的重量,它的弹性、宽度影响到对胸部的提拉。通常小胸穿细一点的肩带就好,穿过宽的容易带来肩颈酸痛感。

选择侧比 侧比在于稳定性,但不是越高越好。并不是有副乳就需要高侧比。有副乳的话可以在适合你胸型的钢圈加上正确的拨肉手法来固定。而侧比太高,也容易磨腋下。

没有维秘的好身材,也要注重内衣的选择。穿适合自己的舒适内衣更重要!女人,对自己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