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20斤之后,颜值竟出现了惊人变化

2017/10/26 13:17:57 作者:liyuanfa… 来源:女物美体网
俗话说“一胖毁所有”,人只要一变胖,颜值就会“蹭蹭”往下降,就算你五官再精致,也逃脱不了变丑的命运。管住嘴,迈开腿,相信自己一定会逆袭成功的!

俗话说“一胖毁所有”,人只要一变胖,颜值就会“蹭蹭”往下降,就算你五官再精致,也逃脱不了变丑的命运。

而这几个姑娘却通过减肥训练成功瘦身,是不是瞬间从“土肥圆”变女神了呢?

原来瘦了之后,颜值竟会差距这么大!

所以说,胖女孩们赶紧行动起来吧,减肥变美后的人生会像开了挂一样。

减肥第一招之少吃

早餐可以吃鸡蛋,因为它比其他食品更具有饱腹感,这样就能减少其它能量的摄入。至于为什么呢,目前还没有明确结论,据猜测是因为它含有大量蛋白质。

午餐不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多吃蔬菜,如白菜、西兰花、胡萝卜等,它们富含维生素c和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保证正常消化。并且要有一定量的蛋白质摄入。同时不要吃太饱,八分饱就足够了。

晚餐少吃,建议吃黄瓜、豆浆、蔬菜汤。过了八点绝不可以再吃东西了。

减肥第二招之多运动

每天留出半小时运动,至于什么运动呢,就看个人喜好了。运动能帮助燃烧热量和脂肪,促进新陈代谢,是十分有效的健康减肥方式了。

减肥第三招之按摩瘦脸

为了提高颜值,瘦脸是很重要的。准备一个脸部按摩滚珠,每晚护肤后开始滚珠按摩,不仅能促进血液循环,还能放松整个面部。按摩时必须由下而上,这样才能够紧致提拉面部皮肤,并且有瘦脸效果。

想变美就不能怕辛苦,当你瘦下来之后,会发现,世界变得更美好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