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和快走哪个更减肥 科学分析让你正确认识

2017/10/24 14:41:16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美体网
跑步和快走都是非常被人熟知的有氧运动,能够很好的消耗脂肪。那么,慢跑和快走哪一个有更好的减肥效果呢?我们今天就给大家仔细分析看看哪种运动的效果更好一些。

来源:站酷

一、消耗差不多。

如果你选择40分钟的快走,那么和30分钟的慢跑消耗的热量相差无异。快走对于膝盖身体的负担更小一些,而且反而比较容易坚持下来。很多人没有办法坚持半小时的跑步,那么这时候就建议用快走的方法来减肥。

慢跑半个小时(在没有坡度设定,速度在7的设置下),再加上环境因素。这样就能够消耗大概300大卡的热量。而快走40分钟,在相同的设置下可以消耗250大卡。如果调整坡度和速度,那么消耗的卡路里会更多。

来源:站酷

二、快走更加健康。

你是不是发现自己跑步无法坚持?反而让你失去了对减肥的欲望。那么就选择快走吧,对于一些基数比较大,并且年纪比较大的人来说,快走无疑是你比较好的选择。因为这种运动方式能够提升你的代谢,消耗多余脂肪,也相对比较健康。

来源:站酷

三、效果。

如果你想达到你心目中的效果,那么适当的运动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我们在平时也要注意多喝水,并且多吃蔬菜。这样能够让你的排泄速度加快。摄入低卡的食物再加上适当的运动,想不瘦都难。

四、纠结。

很多人比较纠结这两种减肥方式如何选择,其实不需要想这么多。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因为效果是差不多的。同时也可以交替的使用,这样反而有利于自己对于减肥的热情。以上就是我们介绍的内容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