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手指才有效 这样做让你梦想成真

2017/10/18 8:51:13 作者:M21-liqi… 来源:女物美体网
手指可说是女生的第二张脸,相信有不少的姑娘们都被胖胖的手指困扰着,怎么才能将手指瘦下来?这不困难,只需要几个简单的运动,给你纤细修长的手指。

来源:站酷作者:Umpaporn

一、握拳运动

握拳运动好简单,用力握实拳头,握紧5秒,再用力张开维持5秒,做10个来回,每天坚持做可塑形手指达到瘦手指的效果。如果想事半功倍,可借助哑铃作为辅助工具。

双手用力捉紧哑铃,慢慢向上提升,停留10秒,再慢慢放下哑铃,伸开手指,坚持10秒,再捉紧哑铃如此来回10次。因为哑铃有重量,向上提升时不只是塑形手指这么简单,还能锻炼手臂的力度,可说是一举两得。

来源:站酷作者:Yellowj

二、提伸运动

首先两掌握,十指紧扣,用力紧握5秒,然后掌心向上,双臂慢慢向上提升,提伸手指,维持10秒,再慢慢放下来,来回做个15次左右,你会明显觉得手指有些酸酸的,这就表明手指有在运动哦。提伸运动很大程度上舒展筋骨达到瘦手指的目的。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三、为手指按摩

手指做完运动后需要放松下来,这时为手指按摩也能达到瘦手指的效果。首先我们随意放松手指,放松手指没有指定的动作,自己喜欢怎么来就怎么来吧,自己觉得舒适就行,觉得手指不再绷绷紧啦,就可以进行手指按摩。

按摩要一只只手指来,由下至上,从手指根部往上走,力度轻轻的就行了,按摩手法有轻捏及向上拉两种方法,哪种手法都行,重要是你觉得舒服。按摩有效舒缓肌肉疲劳,加速血液循环,使手指瘦得更快。

要手指瘦瘦美美的就要坚持做手部运动,所有的美都是努力而来的结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