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倒立的好处 抗衰老你肯定想不到

2017/9/30 18:35:15 作者:YUl2-zho… 来源:女物美体网
倒立是一项比较流行大众的运动,男女老少每天都有人倒立训练,其实在瑜伽中也有倒立的元素。倒立可以延缓衰老,也许你不信,下面介绍的倒立好处确实能让你永驻青春。

人是直立行走的动物,人大约一天起码有10个小时都是处于这种状态,由于地心引力的作用,这样对脚的损伤其实是挺大的。而倒立这种方法将身体反向,相当于进行了一次“反”重力训练。

很多人都文倒立可以延缓衰老吗?延缓衰老是一个复杂的话题,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经常倒立的人气色往往比一般人好,他们看起来更有精神。

长期倒立可以增加记忆力,改善睡眠,同时还可以减缓脱发

倒立时,大部分血液进入脑部,比平常直立行走时脑部获得的氧气更多,脑部思维更活跃,经常倒立人的智力和反应能力都会得到提高。有人说当你想不明白问题的时候,倒立一下思维变得更加开阔。确实许多身体的问题其实都来源于脑部问题。

倒立的正确步骤及时间要求

如果你要进行你的第一次倒立训练,劝你不要太急于求成,如果盲目倒立或者姿势不对会造成骨骼损伤,效果适得其反。

首先摆好要做俯卧撑的姿势,不过脚向头走,逐渐头顶着地,利用双手的力量将腿往抬

第一次练习需要借助墙壁,慢慢上升使得腿依靠墙壁。

注意手不能弯曲,呼吸均匀有节奏,不要屏气。

刚开始不用太长时间,做一会慢慢将腿放下,休息30秒,再接着重复上述步骤进行倒立。

日积月累,倒立的次数会越来越多,你所能倒立的时间就会越来越长。并且你会发现你的皮肤和睡眠质量都变好了,同时会感觉到更加有活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