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减肥全身溃烂太可怕 苗条虽好但健康无价

2017/9/27 17:51:13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美体网
减肥,指以减少人体过度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方式。减肥有很多种,如吃减肥餐、运动,或通过一些医疗手段等等,但减肥也有一定的风险,一不小心可能给身体带来伤害。

减肥这种现象就当今社会而言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了,很多人为了身体健康而去减肥,但更多的人,尤其是女性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苗条、更美丽而去减肥。有些人为了能够快速而轻松的减去身上多余的脂肪,选择了一些风险比较大的减肥方法,例如埋线减肥、溶脂减肥等等,看上去轻松快速的减肥方法,实则内含隐患。

近年来,时常有新闻称某某女士通过溶脂减肥后身体开始出现不良反应,后来甚至全身溃烂,看着就令人毛骨悚然。还有的通过埋线减肥后因伤口没处理好开始发炎,溃烂,好好的身体变得千疮百孔。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前提是要保证好自身的身体健康,以免悲剧发生后才追悔莫及。

对于一些不喜欢运动的人来说,吃减肥餐是一个不错的减肥方式。减肥餐主要是由蔬菜和水果组成,不仅有助于减肥,还能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等物质。

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坚持吃到瘦为止的,大家都知道减肥餐虽然有营养,但是缺少肉类,吃多了就会有厌恶感,而且蔬菜水果等都属于清淡类的食物,难免会产生味觉疲劳,食而无味,肉类则可以做成很多香酥的食品,不论是口感还是味道上都比减肥餐要让人食指大动。减肥餐能减肥不假,但可不是吃一两餐就可以有效果的,坚持下去才是硬道理。

减肥的目的是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苗条些,匀称的身材穿起各种衣服来也更好看,但是一旦减肥过度,后果不堪设想。新闻上不乏有关于某某女子因减肥过度而患上厌食症,进而变成骷髅人的报道,看到照片上瘦得皮包骨、两眼空洞无神的女子你还会觉得的这样很好看么?

这样的她们看上去就弱不禁风,就像轻轻一碰骨头就会断掉一样,让人避之不及。更为严重的是长期缺少营养的她们身体各项机能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时间一久,可能就会危及生命。古时候杨贵妃时期人们以胖为美,而现在的人们为了所谓的瘦不惜一切代价,实在令人惋惜。瘦不一定就是美,匀称的身材才能吸引别人的注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